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警醒》警示教育专题片讨论会

日期:2018年10月10日 / 人气:

2018109日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1305教室召开关于学习《警醒》警示教育专题片的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贾晓飞主持。会上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认为,一名党员干部如果去追求党纪、政纪、 法律、法规之外的“自由”,无视党纪、政纪、法律,把党纪、政纪、法律当作儿戏,放纵自己的私欲,让富贵所淫,被金钱所惑,被美色所迷必会“触礁沉没”。《警醒》这部片子中的人物昭示我们,在一个崇上法治的社会,绝对没有超越党纪、政纪、法律之上的而有绝对自由的特殊人物,绝对没有因腐败而能得到豁免的干部。

通过这次会议的召开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受到了精神的洗礼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惩与治同向、同步发力。与会人员纷纷感慨,要保持认识上的清醒、工作上的韧劲,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全面净化政治生态。本次会议召开的非常及时给我们齐打“预防针”。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

学生党支部

2018年1010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