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阳光榜样力量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观看《榜样3》座谈会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 人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高度深度精度的多维化发展,持续强化树立党员标杆意识,按照学院党委部署要求,20181112日中午12:10,在机电大楼510党员活动室,召开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师观看《榜样3》座谈会。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朱伟华主持。会议分两个阶段内容进行。

会议第一阶段,在朱院长的带领下,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师一同重温了《榜样3》。在观看的过程中,很多老师眼中饱含泪水,还有的老师拿起笔,记下榜样的的名字,写出内心的感受。榜样们平凡而感人的故事,伟大中传递着使命的担当。

会议第二阶段,朱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对观看《榜样3》,结合实际工作,发表感想。朱院长代表发言,他指出,《榜样》的力量,深入人心。幸福是干出来的,作为领导干部,要团结班子成员,带领全体教师积极进取;作为教师,要以榜样为力量,认真履行教师的职责,严谨教学。罗大伟副院长代表发言,他强调,《榜样》里的每一位人员都是平凡的人,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作为教师,在教学上要以学生为中心,认真上好每一堂课。不忘初心,潜心教育。

伟大的时代呼唤着伟大的精神,崇高的教育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朱院长在会议总结中要求:全体教师要以榜样为旗帜、提高党性觉悟,严守纪律底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凝心聚力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