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日期:2019年04月04日 / 人气: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4月3日下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会干部、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和普通学生代表近50余人一同前往北山烈士陵园,开展了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英魂”的祭扫活动。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晓飞,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尚子靖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祭扫活动。

一路寒风临面,师生们步行到达了烈士陵园。同学们参观了魏拯民烈士纪念馆,聆听着先烈们的英雄事迹,肃然起敬。在巍峨矗立的烈士纪念碑前,师生们列队向革命先烈默哀三分钟,学生代表向烈士献词,并敬献花篮;面对纪念碑,右手握拳,庄严宣誓。芬芳的花朵寄托着无限的缅怀、赞美和崇高的敬意,整个活动过程庄严肃穆,井然有序。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民族精神代代相传。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对于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