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劳动最光荣 向劳动者致敬”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05月10日 / 人气:

为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增强党员服务社会意识,营造勤劳干事的工作环境。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按照2019年党建活动总体计划安排,于5月8日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劳动最光荣 向劳动者致敬 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学生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贾晓飞针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他说: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光荣,为增强支部党员服务社会意识,增进党员与群众联系,今天我们组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提高广大党员服务意识,形成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良好氛围。

活动上,活动人员在学校东校区食堂制作饼干,将做好饼干慰问东西校区卫生管理员,并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通过活动彰显出共产党员率先垂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先锋模范本色,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体现出党支部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感召力。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自觉地参加劳动,为党支部添彩,为党旗增辉。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