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特殊儿童

日期:2019年06月02日 / 人气:

在人们视线容易忽略的地方,有着这么一群孩子:他们有着与所有的孩子一样的梦想,好好读书,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可是人生从一开始,命运不小心为他们关上了一扇小小的窗。为了让这群特殊的孩子们能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2019年5月30日,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分院党员志愿者们走进龙潭区特殊教育实验学校,与这里的老师和同学们一同庆祝主题为爱的阳光·照亮我心的儿童节活动。为特教的校园带去温暖,用大爱给予孩子们最真诚的关怀。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晓飞代表全体志愿者为此次活动致词。

为了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小节目,以表达内心无限的感恩之情。非洲手鼓与爵士鼓合奏表演《飞翔》开启了活动的序章, 动听的旋律和鼓声相融合,感动滴入每个人的心中。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同孩子们共同跳起健身操《燃烧我的卡路里》,互动秀球技,既默契,又温暖。动感的音乐声、热闹的拍球声、愉快的欢笑声交织在一起,孩子们脸上洋溢着阳光且自信的笑容,虽然体况特殊,但希望在,梦就不会远。

爱是看不见的语言,爱是摸不到的感觉,爱是志愿者共同的心愿。信息技术学院党员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30套夏季校服,在活动现场亲手赠送给孩子们,用心传递着党员志愿者对孩子们最美好、最诚挚的祝福。孩子们看到礼物,高兴极了,笑容中充满温暖。

“爱的阳光,照亮我心。在你的怀抱里,我感到真心相融;在你的光芒里,我感到温情传送。因为有你们,我们的世界更晴朗;因为有你们,我们的世界更芬芳。”伴着歌曲《爱的阳光》,活动接近了尾声,动人的旋律久久回荡,孩子们把亲手制作的手工香皂送到了志愿者的手中,依依不舍。

冰心曾说过:“世界上没有一朵鲜花不美丽,也没有一个孩子不可爱。” 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并不善于表达,但是从他们质朴的笑容里,能感受孩子们发自内心纯真的快乐,这份快乐也将是同存于志愿者心中的最美好而珍贵的回忆。这里的孩子都是天使,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有我们不曾发现的天赋和能力,需要大家给予更多的爱。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像小草一样不畏风雨、不惧艰险,始终保持阳光健康、乐观向上的心态,顽强的从生活中汲取养分,快乐生活、茁壮成长。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关爱青少年成长的队伍中来,共同为孩子们搭建一个快乐、健康的成长平台,以感恩的心来回报社会,让温暖的阳光照亮每一个特殊儿童的心灵。共同凝聚爱的力量,手相携,心相连,齐心共志,点燃希望。扶残助残,有你有我。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