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召开党校第26期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

日期:2020年03月16日 / 人气: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在青年学生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党注入新鲜血液做准备,按照中共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关于举办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精神。3月13日晚8点,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平台组织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鹿雁慧,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贾晓飞,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宏博以及参加培训的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宏博主持。

90EAC
    会上,鹿雁慧书记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同学表示祝贺,她要求全体同学要深刻领会通知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努力勤奋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贾晓飞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的培训形式、主要内容、时间安排以及工作要求做了强调。同时他要求参加学习的同学们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通过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政策的培训和学习,以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注重学习知识的积累,每天认真记录党课学习笔记。遵守学习纪律,做好复习,祝愿参加培训学习的全体同学顺利通过党课考试。随后,张宏博老师对信息技术学院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计划以及学员学习纪律,对本次培训后的如何写好1500字学习心得和培训考试的形式做了详细介绍。

22A97
   为组织好本次党校培训学习活动,信息技术学院制定了26期党校学习计划和学生日常考勤表,同时要求同学们每天按时签到学习,做好学习笔记。


    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和相关要求,坚定了学习的信心。同学们也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课培训学习当中,学习知识、提高认识、坚定信念,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