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百名师生讲百年党史”宣讲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14日 / 人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根据学院党委党史学教办发《“百名师生讲百年党史”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方案》的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 5月11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101教室组织开展主题为“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学习教育宣讲。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鹿雁慧主持,各支部党员代表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鹿书记就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的九个方面内容解读学习。她指出,开展党史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重要任务,是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方式,是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的重要途径。她强调,全体教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继往开来的使命感,不断推进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

  党史宣讲是强化思想引领、深化理论武装的重要抓手,是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举措。此次宣讲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鹿书记在会议总结中要求,全体教师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教育工作实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