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二次全院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日期:2021年04月07日 / 人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性修养和政治领悟力,全面落实2021年工作要点。4月6日下午13:30,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二次全院政治理论学习线上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鹿雁慧主持。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就李克强总理做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三部分内容详细解读和传达学习。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阐述2021年重点工作主要预期目标和2021年主要重点工作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四次“下团组”,“议”事业之部署、“塑”卫生之体系、“探”经济之良方、“署”军队之建设,为2021年我国各项事业发展推出了时代的最强音,成为指引新时代发展建设的风向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充分认识到创新是第一动力,要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着力夯实创新发展人才基础。


    鹿书记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全体教师要夯实政治理论学习内容,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结合实际工作凝聚共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与时俱进的提升知识水平和思维方式,为学院的教育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