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日期:2020年06月29日 / 人气:

  6月24日,电子技术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在办公楼五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刚主持,参会人员12人。

  冯田旭、李阔两名同志于2019年6月10日经党支部大会讨论、票决,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至今预备期已满。2020年6月20日本人提出转正申请。为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确保新党员质量,经过党支部一年来的培养考察,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综合党员、群众反映的问题及党组织调查核实情况,经研究,决定召开党员大会,讨论、票决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会前,清点到会人数,电子技术党支部共有党员17名,其中正式党员15名,预备党员2名。今天因事请假的正式党员5人,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0人,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党员半数,符合规定人数。

  会前,选定计票人监票人,监票人 信众 和计票人 孙妮娜 ,以及会议记录人员薛佳辉。

  首先,由冯田旭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

  预备期间的考察联系人李可、时野坪分别介绍冯田旭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本人是否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进行大会投票表决。发选票,收选票,唱票的同时监票。由监票人信众同志宣读投票结果。

  宣读表决决议:

  冯田旭同志入党以后,能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注重政治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学习,政治思想觉悟有较大的提高。一年来,对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团结非党同志一起努力完成组织交付的任务,成绩比较突出,发挥了一名党员应有的作用。

  支部于2020年6月24日召开了党员大会,经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冯田旭同同志已经具备了转为正式党员的条件,本支部共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5名,经实到有表决权的10名党员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同意冯田旭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由李阔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

  由于李阔同志考察联系人王云鹤同志调离本支部,经党支部开会决定,由王中宝同志接替王云鹤同志对李阔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考察联系人工作,王侃同志在长春,由于疫情期间特殊情况没能参会,委托孙妮娜同志代替介绍,其他党员对转正的同志发表意见。图片

  进行大会投票表决。发选票,收选票,唱票的同时监票。由监票人宣读投票结果。

  宣读表决决议:

  李阔同志入党以后,能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注重政治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学习,政治思想觉悟有较大的提高。一年来,对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团结非党同志一起努力完成组织交付的任务,成绩比较突出,发挥了一名党员应有的作用。

  支部于2020年6月24日召开了党员大会,经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李阔同同志已经具备了转为正式党员的条件,本支部共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5名,经实到有表决权的10名党员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同意李阔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后,全体支部党员同志以热烈的掌声对冯田旭和李阔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冯田旭和李阔同志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和谐社会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