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6月30日 / 人气:

  党的历史既是中国共产党人自己的精神财富,也是社会主义新中国和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结合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6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具体要求,学生党支部于6月25日-6月30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采用线上学习的方式,通过线上参观党性教育基地网上展馆之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线上学习《党史故事100讲》第一部建党篇之《齐聚上海,一大召开》等。同时支部党员自学了,1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29日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2日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6月7日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等内容。

  党史教育是广大党员弘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增加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也是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前提与基础。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党性修养,更加自觉地为党和人民努力工作。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