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技术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0年06月29日 / 人气:

  6月24日,网络技术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在机电楼五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会议由网络技术党支部书记罗大伟主持,参会人员21人。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议程进行。

  首先,由预备党员宋佳丽同志宣读《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汇报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培养人王珂、潘谈介绍宋佳丽同志在加入中共预备党员后的表现情况。

  与会党员就宋佳丽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评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宋佳丽同志做表态发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经全体党员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宋佳丽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网络技术党支部书记罗大伟宣读支部大会通过决议,并对转正党员提出要求,希望新党员以此为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章,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好党员先进作用。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