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日期:2020年06月29日 / 人气:


  2020年6月24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在机电楼510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生无法正常返校。根据学院党委批准,支委会研究决定,学生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支部大会讨论13位同志的转正事宜,转正手续和转正流程严格遵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贾晓飞主持,出席会议的党员共有9人,有表决权的9人,符合会议要求。

  会上,胡柳、姜鑫、金禹宏、李天娇、刘俊男、王文哲、王宇翾、谢晶晶、谢雨欣、张百琦、张星致、张雁雁、朱月鑫共13位同学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了预备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表现,表达了入党转正的志愿和决心。预备期间的考察联系人分别对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对在预备期的考察情况给予了肯定,提出让其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同志对13位同志分别在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表现发表各自的意见。在考察期的一年里通过党组织的关心帮助和自身的不断努力,在思想认识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13位同学表示将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各自工作中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经过9位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胡柳等13位同学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宣布了支部大会对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

  在总结会议时,贾晓飞要求已经转正的党员同志要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国家发展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