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雁冰深入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班级座谈

日期:2020年11月10日 / 人气:

  11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雁冰深入2019级数媒1班座谈。学生工作处(部)处(部)长赵晓峰,团委书记汤海涛,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鹿雁慧,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晓飞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鹿雁慧主持。

  座谈会上,李雁冰就美好大学生活、大学生历史使命、大学生人生目标以及新时代大学生理想、梦想,如何适应社会,做好时代新人等方面做了详实的分享。引发学生思考,调动学生积极性,轻松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及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


  班长刘雨廷同学向李雁冰书记详细介绍了班级情况。


  肖圣凡同学谈到自己的当兵经历,她说,能报效祖国很自豪,希望毕业后能到边远地区支教,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增加人生阅历、体验人生意义,更好的为国家贡献力量。


  刘禹杉同学谈到,在校期间勤工俭学,工作中有收获、有心得、有积累,对自己有要求,对未来有实实在在的谋划,正在为自主创业积攒第一桶金而努力奋斗。



  臧东旭同学谈到,在校期间要努力学习,为2年后专升本而努力。唱歌是自己的业余爱好,也会继续保持,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脚踏实地、努力认真。

  唐喜月同学谈到,自己对本专业非常喜爱,加入了校摄影社团,辅助专业基本功练习,将来要从事游戏建模相关工作。



  任思潼同学谈到,在学院新媒体工作,每个假期都会去广告公司实习,用实习的内容补充校内所学知识,为自己更自立、更独立,未来更好的入职打下坚实基础。



  刘雨廷、石雨等同学也分别就今后设想发言。


  李雁冰书记认真聆听了每名同学们的发言,他指出,学院要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大道化人、以大爱成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以造就新一代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更加热爱国家民族、坚定理想信念、思想道德修养、把握人生方向、为人民服务。他强调,每个人都该把梦想付之行动,坚持正确的人生道路与方向,做深爱祖国、热爱党的时代新人。利用在校时光,学的明白、玩的痛快、过的精彩。


  李雁冰书记还向同学们询问了关于学习、生活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基于国内外疫情防控现状分析,对同学们提出疫情防控要求。同学们表示会坚决执行学院各项防控要求。



  会议尾声,19数媒1班班主任、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鹿雁慧代表同学和与会其他领导做表态发言。她指出,李雁冰书记一直非常关心、重视学生成长和学生工作。通过座谈,与学生们近距离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学院领导的关心、关爱和关注,勤奋学习,利用好在校的分分秒秒,把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过得精彩,成为人生中值得回味的亮丽时光。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