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日期:2020年12月05日 / 人气:

  2020年12月2日,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在机电大楼510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信息技术学院民盟、九三学社、党外人士代表、党总支委员以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鹿雁慧主持。

  会上,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朱伟华就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结合分院十三五规划期间,分别从在校生规模、教科研、学生大赛、教师大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专利、教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在解读分院十四五规划远景目标时,他强调,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分院党外人士的共同努力。党总支统战委员、分院副院长罗大伟结合教育教学中党外人士的主要贡献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由戴微微老师指导的网络系统管理赛项获得了我院唯一一个国赛三等奖;在吉林省课程思政改革中,李雪冰老师的课程也顺利通过吉林省验收,这些都是分院党外人士的教学典范,值得大家学习。参加会议的党外人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明年工作规划以及分院在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大家从信息技术分院实训室外网接入问题、实训室科学管理问题、部分实训室计算机配置低问题以及画室画架问题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党总支书记鹿雁慧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我院党外知识分子和总支党员一样拥护热爱中国共产党、心系教育事业、心系学院发展建设。党外人士在教育教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管理服务等方面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她希望,大家要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对照分院的工作要求,查找存在的差距,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提升工作水平。继续发挥党外人士的职能作用,务实重干实干,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为我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