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网络技术支部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日期:2021年12月04日 / 人气: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结合全国普法办2021年全国“宪法宣传周”工作安排, 2021年12月3日,网络技术支部开展了宪法宣讲活动。

活动重点学习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进行法治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宪法、民法典、教育法和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宪法宣讲活动,有利于促进全体党员树立宪法意识、履行宪法使命,也有利于推动宪法学习贯彻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带头学习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运用宪法,严格按照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结合具体工作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