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日期:2021年12月04日 / 人气: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根据2021年全国“宪法宣传周”工作安排,结合党总支相关工作要求,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2月3日上午9时,组织支部32名党员及40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楼1116教室,组织开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宪法”活动。

通过观看网络直播,与会人员按议程全程参与了教育部在北京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宪法晨读”活动。

升旗仪式

宪法晨读

聆听教育部副部长宋德民讲话

通过本次活动,参会支部的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加强了宪法意识、国家意识、规则意识,切实提升了宪法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志和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了《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的重要性。

辅导员是学校与学生的主要连接者,辅导员在日常的学生管理工作中应参与学法、实施法制渗透,利用法律武器保障,工作生活以法为原则,倡导遵纪守法,开展法律法规宣传,作一个法律的拥趸者,为学生起到模范作用。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