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18级移动应用开发学生赴大连东软实训基地实习

日期:2020年10月03日 / 人气:

我校与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移动应用开发专业,联合培养人才。2020年9月23日,信息技术学院18级移动应用开发学生由张宏博老师带队前往东软“数字工场”参加实训教学、顶岗实习。



通过实习,学生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培养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提高动手能力,加强社会活动能力,严肃认真的学习态度,为以后专业实习和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东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二十年来以学习者的价值创造为核心,以创新的全日制学历高等教育业务为基础,线上线下融合,大力拓展继续教育、教育资源与数字工场两大业务,建立三大业务板块彼此支撑、耦合互动的数字化人才教育服务生态体系,致力于成为IT与健康医疗科技教育服务的领先提供者(ESP)。

教育资源与数字工场:依托东软雄厚的产业优势与学历教育丰厚的办学积淀,将领先的教育理念、模式、方法、体系、标准等数字化、产品化、平台化,以专业共建与产业学院、智慧教学平台与教学内容、实验实训室解决方案、数字工场等多种形式,用一流的教育产品和服务为合作院校赋能,为社会发展做贡献。

为保障教育资源与数字工场业务更具特色和竞争力,满足合作院校对人才培养的工程环境需求,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我们创造性提出并构建了“数字工场”,作为教育资源与数字工场业务的实施载体之一,形成了从大学生定制培养、集中训练、顶岗实习到人才输出的完整人才生态链。大连东软教育集团与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合作优势:增加就业保障、扩大招生规模、提高效益; 校企深层次合作,开创新的教育、教学模式; 通过对学生的培养与考察,为东软及合作成员选拔、储备优秀人才; 通过新的教学模式,使学生能在学校获得实践经验,提高就业竞争力;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综合素质教育,提高学生综合能力;为企业培养更多优秀、合适的人才;依托东软企业背景,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与企业接触机会,创造就业机会; 学校教育与企业技术接轨,扩大就业渠道。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